說到朴寶劍阿~~他帥氣的臉龐並非吸引我的地方

最讓我欣賞的是他純真善良的心~

他總是心存善念,永遠都是抱著感謝的心去看待每個事物,讓人不得不喜歡阿!~~~(尖叫)

 

其實很久前就曾在電視新聞上看過他,那時覺得他很普通阿!~~~

認識他的契機是,看了他演的"男朋友",一開場他那長髮也非常的不吸引我,想說他到底是在紅什麼????

到了第3集開始,他的頭髮變短了,感覺有比較好看了,才去查了查他的底細,

原來"雲畫的月光"是他演的,那部戲我曾經追過1集就棄劇,原因是我不喜歡女主角,

而且女伴男裝的老梗我不愛,所以就沒看了~~~but 因為我姐曾經說過好看,所以我決定這次給他點機會再追追看囉

 

沒想到不追則已,一追驚人

他實在把"李英"這個角色演活了,從未見過能把古裝劇角色詮釋的這麼好,劇組的服裝設計師也曾說,她從沒見過可以將古裝服飾

穿搭的如此得宜的演員,像是為了他而量身訂做的一樣。

 

從此便展開追寶劍的日子了!~~~~~~

他是一位很有深度的人,不論是在演戲、歌唱、主持上都可以看得出他的用心

每位和他合作過的藝人都對他讚不決口,在經營人脈上他非常的有一套

我想他最勵害的莫過於他的"真誠",讓人覺得他很在乎每個和他一起工作過的同仁、粉絲~~

 

還有好多想分享的阿~~~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寶劍 無法自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    Mandy

    Mandy的部落格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