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就考慮要訂月子餐來做月子,上網爬了一些文,但總覺得資料有點少,很難決定到底該訂哪一家月子餐,

也怕試吃的菜色和實際出餐的有落差,所以決定寫出自己試吃的經驗,希望可以給更多媽媽參考,也希望有吃過月子餐的媽媽分享

她們的經驗,彼此交流,但謝絕推銷文:

本人滿重視乾淨衛生這件事,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,而且又是身體最虛弱時需補充的食物,所以在評論時會特別附註

例如: 送餐車(平日上班騎車時看到)乾不乾淨,還有送餐用的袋子和食材是否有處理乾淨....等等,供媽媽們參考。

我沒有拍全部的餐點,日後會陸續補上~~

福韻

業務人員態度很不錯,前一天有打電話來確認,事後也有打電話來關心,感覺很不錯

送餐車(機車)-外觀滿乾淨的

試吃份量有點少

菜: 看起來有點 

飯: 五穀米真材實料

魚: 肉質柴柴的

雞肉: 三杯雞好吃

 

親寶貝

業務員遲到,整體還不錯吃,但是我同學是訂他們家,說不好吃,所以我就不考慮了

送餐車外觀不是很乾淨

1. 糖醋魚: 好吃

2. 肉類:滿油的

3. 湯品:普通

4. 附菜: 尚可

 

同馨

業務人員態度很好

1. 湯品:好喝

2. 魚肉太柴

3. 菜: 很普通(南瓜)

4. 甜點: 黑木耳、桂圓 好喝

 

禾康-不考慮

業務不是很有禮貌,遲到,食材沒有處理的乾淨,送餐車和人員看起來像撿回收的(剛好我們大樓有人訂,有幾次出門看到)

湯:普通

甜點: 普通

菜: 滿脆的

肉: 好吃,但粉油

魚:普通

 

上品

業務態度很親切

魚肉不柴,滿新鮮的

青菜普通

肉類有種腥味

月子飲不加糖: 還不錯

 

御品

業務很強勢,只想自己講,也不聽顧客的需求,朋友是訂他們家,說好吃,但肉有點少,所以肉食主義的媽媽要考慮考慮,

本來我已經決定要訂這家(因為朋友吃過),但一想到他們的業務,就很猶豫....

試吃的量給的很大方,口味偏清淡

雞湯: 尚可

菜:不錯

肉:不錯

魚:不錯

甜飲:不錯

整體和上品的菜色很類似,所以我給2家的評價差不多

 

鴻孕

對於這家月子餐,我實在有很多話想說,第一業務員遲到,第二試吃餐點沒有特別好吃,量也不多,還要收100元的試吃費

業務員送到時還叫我自己下樓拿餐點,別家的不但免費而且都送到門口,只能說實在是太沒有競爭力了。

收費雖然較便宜,但我還是不考慮。

魚:魚腮沒清乾淨

飯很少

肉還算好吃但口味重

 

福滿孕 - 完全不考慮

服務小姐要來之前也不事先通知,還要本人打電話去確認,業務員遲到,

送餐來的袋子也很髒,很難想像他們的廚房....

魚: 滿鹹的

菜裡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

附菜:肉+四季豆,味道不錯,但有勾茨--對產後媽媽應該不適合

試吃量滿多的

沒有藥繕湯

甜點不錯喝,但滿甜的感覺有加糖

 

悅心

接電話是大嬸,態度不是很ok,要自已去四季台安拿餐點

肉質較硬

青菜還不錯

吃起來滿像微波食品

飲品和甜點味道較清淡

 

孕坊

業務人員還不錯

肉質有點硬,吃完很渴

 

肯度

到店試吃,業務人滿好,

魚: 新鮮(但他們都是深海魚,整個月吃深海魚,有重金屬的疑慮)

菜: 尚可

湯:很好喝

 

好婆婆

資料後補

紫金堂,一日一送,而用PP碗,所以不考慮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